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这种事比赛中时有发生 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31日10:25

  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虽然名将刘翔因为古巴选手罗伯斯犯规拉人而憾失金牌。面对这样的“意外”,刘翔显得很大度,他说:“这样的事情在比赛中时有发生,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关系。”

  刘翔坦言:“我觉得自己最后已经快超过去了,但第九个栏我正好要上栏时,被他拉了一下,第十个栏又被他拉了一下。有些遗憾吧,但是没关系,我相信他也不是故意的。比赛就是这样,千变万化。尽力就好,我真的没关系。”

  刘翔表示,过去在比赛中也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在这样的世界顶级大赛上还是第一次。刘翔认为自己在世锦赛上金、银、铜牌都已经拿过了,所以这次未得到金牌,也很想得开。“当然,如果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成绩就不止是第三名了。有一些遗憾吧,但没关系。来大邱就是为了比赛,我都准备好了,至于结果我真的不是看得很重,尽力了就好”。

  刘翔在谈在罗伯斯拉人事件的整个过程中,说得最多的就是“没关系”三个字。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