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举行 年龄最小选手仅4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万红金 张意梅
2011年08月31日10:48

  【深圳商报讯】(记者 万红金 张意梅)在高尔夫球场,成人们挥杆随意,潇洒自如,已经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日,在宝安区观澜高尔夫青少年实训基地,一群中小学生也拿起高尔夫球杆,一争高下,中国首届CSNAG斯耐客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在此举行,为期一周。

  据介绍,这次有19名孩子参加高尔夫对抗赛,年龄最小的才4岁半,这次比赛的一个特色是以家庭为单位,家长可以参与互动,在整个比赛中,家长的角色就是参谋,而如何选择战术进攻,最终都是靠孩子自己思考和判断。

  记者了解到,高乐会·斯耐客引进美国专业教育机构认证的专属青少年高水平标准的高尔夫启蒙教学系统、比赛专用器材及独特奇妙生动的辅助教具,青少年朋友们拿着符合他们骨骼、肌肉、身高的五颜六色的专用球杆、配备挥杆、推杆动作练习的可以发出声音响声提示的辅助器具,在家里十几个平方米就能够练习高尔夫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