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赴福建漳州集训 备战第16届女排亚锦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8月31日10:49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记者孙喜保)今天记者通过中国女排领队胡进获悉,中国女排于当日前往福建漳州集训,备战9月15日开赛的第16届女排亚锦赛。

  8月27日,中国女排以2比3负于意大利队后,遭遇了2011年澳门国际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四连败,以垫底(第八名)的成绩回到北京。

  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就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副局长蔡振华也要求队伍尽快找出原因,并进行针对性改进。

  据胡进介绍,此次前往漳州集训的球员,还包括上海队的接应张磊,她将顶替浙江小将邱亚楠的位置。此次急调张磊入队,也是解决球队在接应位置上的薄弱点。

  女排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23日在中国台北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