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家军首发阵容初现 杜威升主力是为队长袖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1年08月31日11:01
湖北日报讯 图为:国足队员赵旭日(中)在训练对抗赛中防守。 (新华社发)
湖北日报讯 图为:国足队员赵旭日(中)在训练对抗赛中防守。 (新华社发)

  本报昆明30日电(记者蔡毅)距离9月2日中新之战四天时,卡马乔终在今早训练中亮出了自己心中的首发阵容。

  其实,此前两天,卡马乔也有过如此清晰的11对11分队比赛。今日早上,卡马乔在两节分队比赛中,没有大幅度调整。在身穿黄背心的首发11人中,只有杜威替换之前与李玮峰搭档的冯潇霆。不知道此举是不是中国足协为杜威升任队长做好了铺垫。结果这套阵容磨合得相当不错,陈涛率先打入一球,帮助黄队以1比0领先,随后杨旭又以一次爆射扩大了比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卡马乔对人员进行了微调,蒿俊闵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于大宝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这两人的配合也收获了一粒进球。

  如不出意外,卡家军首发11人应该是:门将杨智;中后卫李玮峰、杜威;孙祥与刘建业司职左右边后卫;郑智与赵旭日出任双后腰,于海和曲波担任左右边前卫;陈涛出任前腰;单前锋则是杨旭。而蒿俊闵和于大宝将是主力替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