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人士关注田径世锦赛 成耀东:刘翔该学足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31日11:02

  到了常规午餐时间,昨天的洪庙基地内却依然不见成耀东的身影。直到临近一点,中邦主帅才姗姗来迟:“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在看刘翔,那个古巴小子这几下实在是太坏了。”边说着,边将捧在手上的那厚厚一叠《东方体育日报》分发给饭桌边的其他教练组成员。

  “你说这个罗伯斯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我倒觉得不好说,看上去也有可能是无意间甩到的,这种比赛,谁有那么多闲功夫耍阴招啊……”;“怎么可能,拉一下也就算了,他连续搞两下算什么意思,尤其是那第二下,整个手都抓住刘翔的手腕了。”翻着报纸,成耀东、贾春华、张志刚、杨礼敏等人开始“辩论”起来。看得出,无论持何种观点,至少对于刘翔昨晚的失利,众人还是非常耿耿于怀。

  最后的结果以成耀东、贾春华为首的“故意论系”取得了胜利。而先前还质疑罗伯斯是否真是故意的助理教练张志刚也迫于“舆论”压力,逐渐修正了自己的观点:“如果真是故意的,那这小子真是太坏了。不过,这报纸头版上的这张照片倒是非常有说服力。”

  话到最后,快速解决午饭问题的成耀东给出了自己颇有“建设性”的意见:“这种情况下,刘翔真是‘吃亏’在没有学踢过足球,否则的话,对方这样拉他,他肯定索性和那个古巴人纠缠一下,一起倒地得了。”玩笑归玩笑,成耀东对于刘翔昨晚的遭遇还是颇为遗憾:“本来明显已经追上来了,但被那个古巴人这么来一下之后,节奏完全就没了。这种事情虽然嘴上不说,但刘翔心里肯定是最胸闷的啊。”

  “对了,我建议明年奥运会的时候千万不能让这两个人分在相邻跑道,即使预赛成绩正好相邻也不行。毕竟古巴那小子还年轻,而伦敦可能是刘翔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不知是谁,已经提前在一边替国际田联“支起了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