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被犯规丢掉金牌反安慰网友 孙继海赞刘翔很男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1:22
微笑领银牌 安慰古巨基

  在与好朋友罗伯斯经历了“打手”风波的刘翔,8月30日再次出现在了大邱体育场,18点48分翔飞人与“渔翁得利”的美国黑马理查德森和幸运摘铜的英国老将特纳一起参加了男子110米栏的颁奖仪式。

  尽管男子110米栏以戏剧性方式收场,不过刘翔似乎并未受到任何影响,经过白天调整后只待参加颁奖仪式的翔飞人情绪不错。身着一套红色长衣长裤运动装的刘翔面带微笑和其他两位获得奖牌的理查德森、特纳一起步入体育场,当刘翔站到亚军领奖台时大邱体育场看台上响起了掌声。在完成颁奖合影留念时,刘翔还主动走到理查德森身边,并且揽住了美国黑马的肩膀,颇有点大哥风范。

  事实上,刘翔的心态始终保持平稳,在当天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香港歌手古巨基和演员刘嘉玲也参与其中。古巨基在得知刘翔被“打手”之后称罗伯斯太离谱了,而刘翔安慰古巨基说,“基哥莫要激动,只是场比赛而已,只不过进行的很奇妙。”刘嘉玲第一时间也为刘翔加油,“放轻松,尽力了就好,永远支持你。”翔飞人也对刘嘉玲表示了感谢,“谢谢嘉玲姐的支持,金玉良言,享受生活。 ”

  前中国足球队国脚孙继海也大赞刘翔成长不少,“取得亚军的刘翔在赛后访问时表现出的心态很成熟很男人,非常值得现在状况的我用心认真学习,全世界的人都看见了肯定冠军了,结果被黑掉了,那又怎样?牛!发自内心的欣赏,感谢刘翔给我上了一课,祝伦敦好运。 ”对此,刘翔也表示感谢,“继海哥谢谢”。特约记者 小中

  刘翔微笑展示奖牌。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