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汉籍国脚竞争国足主力位置 唯蒿俊闵有望夺首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31日11:52

  本报昆明电(记者高崇成)本期国足集训,有三名武汉籍国脚入选,他们分别是:蒿俊闵、荣昊、曾诚。这三名球员,目前正在竞争主力位置。

  昨日训练,主力阵容一方的两粒进球都是由蒿俊闵助攻的。首先蒿俊闵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边路突破成功后,给于大宝喂了一个相当舒服的球,助后者成功破门;接着他和陈涛在禁区内经过娴熟换位配合后,将球轻推给埋伏在门前的于大宝,后者再次攻门得手。这两球踢进后,主教练卡马乔也高声叫好:“就要打这种有质量的进球!”

  在高洪波执教时期,蒿俊闵是右前卫主力人选。但卡马乔更青睐身体好、速度快、攻防能力平衡的队员,近期集训,首发主力右前卫都是速度更快的曲波,蒿俊闵多在第二节被替换到主力阵容中,除了右前卫外,也顶替陈涛打过前腰。因此,蒿俊闵目前正处于卡马乔的密切关注中,如果保持这种出色的状态,就很有希望打动卡马乔。

  前段时间有伤的荣昊才恢复正常训练没几天,他的主力左后卫也被孙祥取代。门将曾诚的最大竞争对手,还是来自北京国安队的杨智。以目前的状态看,荣昊和曾诚很难挤进9月2日与新加坡队比赛的首发阵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