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女子七项全能选手集体绕场 20多位美女赤脚庆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2:13
昨天夜间,女子七项全能结束,获得冠军的是俄罗斯选手。但所有选手和她一起绕场庆祝。

  昨天夜间,女子七项全能结束,获得冠军的是俄罗斯选手。但所有选手和她一起绕场庆祝。

  通常训练七项全能的女子,身材非常好,又要跑又要跳,还要投,所以身材不能偏,不胖又不瘦,大多身高在一米七五到一米八之间的,腿奇长。

  而和其它的项目不同,七项全能不设及格线,你不能要别人先比一次获得资格后再比,而是二十多人一起比。这些美女们结束了比赛,纷纷脱鞋,打着赤脚,这两天全靠这双脚了,让大邱的土地慰劳一下。

  二十多位美女在田径场上向观众弯腰向大家致意,观众掌声连连真是养眼啊。

  本报记者余国华 本报大邱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