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前亚泰射手将反戈国足 曾和杜震宇等人一同训练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8月31日12:47

  冷气逼人寒杀雾空中现

  城市晚报讯 新加坡队目前正在昆明积极备战,虽然他们被公认为本小组最弱的球队,但是他们也在努力爆冷,尤其是队中最受欢迎的射手邱礼,更希望用一粒进球来证明自己。30岁的邱礼不仅是一位中国人,还曾在亚泰效力,邱礼在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都不忘说:“我是跟王栋、杜震宇、王万鹏他们这一拨一起踢球的,都是从沈阳到的亚泰队。后来,我在无球可踢的情况下才去了新加坡,最终加盟了新加坡队。”9月2日,这位前亚泰射手将上演反戈一击,他也将成为国足后卫的“眼中钉”。

  邱礼是新加坡联赛中的当红前锋,每年联赛的进球数都能达到两位数,可是这位曾效力过亚泰的球员对于吉林球迷来说还颇为陌生,因为他在一队停留的时间没有超过俩月,他唯一留下的记录只有亚泰和重庆的一场足协杯比赛。对于在亚泰的经历,邱礼透露他没能在亚泰站住脚是由于球队换教练的缘故,邱礼透露他小时候在亚泰青年队中一直都是主力,但在1999年,亚泰去韩国集训的时候,在几位教练的示意下,许多小球员都罢赛示威,希望球队炒掉主教练倪继德,而邱礼则是唯一一位没有示威的球员,当球队换帅后,邱礼在亚泰的前程也画上了句号,2000年转会去了辽足,最终因无球可踢又去了新加坡。新加坡战国足,如今被邱礼看成了是证明自己能力的一场比赛。(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