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暨北京英国马球日九月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8月31日12:35

  8月30日,世界马球巡回赛——2011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暨北京英国马球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赛事举办地延庆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举行。

  将于9月13-17日举行的世界马球巡回赛——2011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暨北京英国马球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延庆县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共同主办,北京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延庆县体育局、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承办。

  由北京市体育局于2009年设立的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BEIJING INTERNATIONAL POLO OPEN TOURNAMENT,简称“BJPO”),是国内唯一由政府主办的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马球赛事,也是继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国际拉松比赛和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后,北京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国际精品体育赛事,被誉为中国马球发展的风向标。

  赛事每年一届,连续举办。基于2009年及2010年两届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的成功举办,2011年,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被正式纳入世界马球巡回赛(WORLD POLO TOUR,简称“WPT”),这是中国唯一一个列入世界巡回赛的马球赛事,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的参赛球员直接计入球员的国际积分和排名。

  2011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还引入英国马球日(BRITISH POLO DAY,简称“BPD”)品牌。这是由牛津、剑桥、伊顿、哈罗四所院校毕业生的精英人群组成的知名马球品牌赛事。

  2011年,世界马球巡回赛、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及英国马球日三大赛事组织联盟,并将古代马球发源地中国、现代马球发源地英国、现代马球强国阿根廷及新西兰四个国家汇聚中国北京。届时英国Exiles队、阿根廷SWISS-CALEDONIA WEALTH MENAGAMENT队、新西兰Wanstead队马球高手将与古代马球起源地的中国伯爵队一较高下,争夺定会精彩纷呈。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