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拉拉队总决赛第三场决战落幕 六人拿晋级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31日11:27
  新报讯      全场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六名成功跻身全国22强的选手挥舞着晋级牌,绽放央视五套。8月28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第三场资格赛在北京完美落幕。激烈对决的华东、华北两大赛区强手如林,演绎出史无前例的晋级神话。

  除种子选手“姐妹花”陶亚楠、朱玉玉携手晋级外,王甲、王磊两匹“黑马”上演了“碟中谍”式晋级,而此次最大的谜团也终于被揭晓。“波波,加油!”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率先出场的刘宜波身着银灰色带帽卫衣、黑色长裤,带着一贯的淡定,背对观众静站在舞台上。突然,《Hero》的重金属节拍猛然乍泄,他急速转身、扭头、劈肩、高难度腾空,一连串极具力与美的拉拉动作转瞬间引爆全场热度。而这仅仅是开始,单手地板跳跃、三圈原地速旋……刘宜波演绎出难以想象的躯体神话。

  在激情比拼后,16位选手在坚持70多天后,最终收获了自己的梦想。令人心潮澎湃的是,持续3年的青啤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终于闪现男选手的身影。他是否能打破惯例,成为首位进驻美国NBA赛场的男拉拉宝贝,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