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对记者轮番追问无奈 罗伯斯:和刘翔依然是朋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4:05

  带着一丝落寞,眼神中的情绪很复杂———遗憾、无奈、郁闷,前晚,这样的表情在刘翔和罗伯斯的脸上都出现过。

  “夺冠”后的罗伯斯开心地走入记者聚集的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但让罗伯斯有些始料不及的是,记者的关注点不在他“夺冠”的心情,而是将问题集中到了比赛中他与刘翔的“身体接触”。

  一开始,罗伯斯还表现得很坦然,但是面对众多中国记者单刀直入的轮番追问,罗伯斯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最后罗伯斯为逃避记者的“轰炸”,使出他出色的跨栏技术,大步跨越混合采访区的隔栏,飞快地逃离了大家的视野。

  记者:比赛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罗伯斯:我和刘翔靠得太近了,我摆动手的时候打到了他。对此,我很抱歉。

  记者:什么时候知道申诉的?

  罗伯斯:我当时很惊讶,没想到还会有申诉,更没想到会改变比赛结果。

  记者:对于这个结果有什么想法?

  罗伯斯:我很失望。但没办法,我的确有错。

  记者:明年伦敦奥运会,你的目标是什么?

  罗伯斯:我渴望卫冕冠军。

  记者:你们还会是朋友吗?下次见面会说什么?

  罗伯斯:没事,我们一直都是朋友,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下次见面,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也许那时我们都忘了今天的事了吧。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