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红军新援:苏亚雷斯劝我来利物浦 球迷名不虚传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31日09:58
科茨:苏亚雷斯劝我加盟利物浦 红军球迷名不虚传
.

  作为美洲杯的“最佳新人”,塞巴斯蒂安.科茨在今夏赢得了多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的追逐,而球员本人在昨晚最终选择了英超俱乐部利物浦作为自己登陆欧洲之后的第一个落脚点。为了从乌拉圭民族俱乐部带走这位20岁的年轻中卫,达格利什的球队则再次掏出了700万英镑的现金作为球员的转会费。

  利物浦之所以能在球员竞逐战中取得胜利,他们阵中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则在其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科尔特斯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则表示“路易斯(苏亚雷斯)给我讲了许多与利物浦有关的东西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是这里的球迷。”

  “他给我讲了这里的球迷对于俱乐部究竟有多么热爱,他们是如何狂热地支持球队的。而在周六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我则亲眼在现场目睹了他们给予红军的支持,这种情景太壮观了。”

  科茨继续说道:“路易斯同样还提及了俱乐部的历史和传统,而现在能够成为利物浦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开心和兴奋。我离开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民族),又与另一家拥有辉煌历史的俱乐部签约,这实在太棒了。”

  “为一家豪门俱乐部效力,能有自己的同胞做伴也非常重要。我知道路易斯会帮助我在利物浦安顿下来的,我们有相同的风俗和习惯,能够有他陪伴会大有益处的。”

  科茨在今年夏天刚刚随同乌拉圭国家队一起赢得了美洲杯的冠军奖杯,而他的新东家利物浦,则同样渴望在花费巨资打造球队之后在新赛季能有所收获。乌拉圭小将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则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永远渴望赢得一切。但在目前的环境下,我知道要循序渐进地一步一步来。”

  “我现在必须要努力训练,为能够尽快出场比赛而做好准备。身披利物浦的战袍,我渴望尽可能多地赢得各种荣誉其中包括联赛和我们所参加的杯赛。利物浦总应该将目标制定得很高。”

  在采访的最后,科茨还谈到了上周六在安菲尔德观战的感受,利物浦当时坐镇主场以3-1的比分击败了博尔顿。

  “即便当时我还没有与俱乐部签约,我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下去参加比赛了。从我坐在看台的一刻起,我就开始梦想在场上踢球。我很清楚,一旦自己得到比赛的机会,我就必须要为此竭尽全力。能够加盟利物浦,我感到非常开心。”(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