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首个地区高尔夫球业余联赛报名 多队力邀邹侑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31日14:08

  由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华西都市报以及当地球会联合发起,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报名工作,将在本周正式截止。

  目前已有包括鹰之队、虹队、19区GC、FGA等本地知名球队在内的10支球队,报名参加了这一四川最权威、最规范、级别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联赛

  根据比赛规程,参赛队伍均为自由组队,因此像邹侑根、彭晓方等四川业余高球界小有名气选手,成为球队眼中的香饽饽,被多支球队看中。

  首个地区业余联赛报名火爆

  在中国高尔夫舞台上,之前还没有一个地区性、规范化的业余高尔夫联赛。而本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在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的全力支持、指导下,填补了中国高球赛事的空白。自报名启动以来,报名异常火爆,目前已经成功报名的球队有:棕榈高尔夫球队、交大校友会铁杆高尔夫俱乐部、高华晟高尔夫

  球队、成都FGA高尔夫俱乐部、成都19区GC高尔夫球队、保迪高尔夫球队、成都瞿尚队、观岭鹰之队、虹队、华西都市报队。

  按照规划,四川业余联赛将本月一轮或两轮进行,比赛将在年末结束。每轮比赛,各队可在25人大名单中,安排12名上场队员,成绩最好的8名运动员,将构成球队成绩。

  多队力邀邹侑根彭晓方

  在近期报名过程中,令人意外的是,四川著名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邹侑根、彭晓方等多人,成为各队看中的香饽饽,纷纷邀其加盟。

  由于不知道邹侑根已经加盟高华晟队,棕榈高尔夫球队也同时对他进行了注册。昨天,正在青岛备战业余联赛的邹侑根介绍说:“棕榈当时并不知道我已经加盟了高华晟队,所以报名出现了重复。”而同时出现重复的,除了邹侑根还有彭晓方。彭晓方不仅是棕榈高尔夫球队队员,同时也成为鹰之队的一员。

  大战在即报名本周截止

  本周,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报名工作,将正式截止。

  基于业余高尔夫联赛的性质,联赛仅对业余高球爱好者开放,职业球手、高尔夫从业人员等,不能参与这一联赛。还未报名的爱好者或球队,请抓住最后时间报名注册。现在,联赛竞赛规程制订已告一段落,省高尔夫球协会、华西都市报,正在对一些条款细节进行调整。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有望在9月全面打响。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