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目标终投巴黎 圣日耳曼今夏总投入或超一亿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31日07:37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在费内巴切官方网站宣布卢加诺将会转会巴黎圣日耳曼3天之后,乌拉圭中卫的照片出现在了PSG官网上。体检,然后是签约,8月30日下午,卢加诺在PSG体育经理莱昂纳多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王子公园球场,并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前费内巴切中卫得到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接近300万欧元,他的转会费数额则有不同的版本,一说是500万,一说是350万,也有部分法国媒体爆料称在莱昂纳多的努力下,巴黎最终只用了300万便得到了乌拉圭人。

  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巴黎圣日耳曼将称霸法甲巴黎重金收购英超金靴 爵爷承认贝巴可能转会

  不只是一名中卫

  无论哪一个版本是真,这都是一笔划算的交易,实力不俗、经验丰富、参加过欧冠、欧联杯、世界杯和美洲杯,正值当打之年,即便卢加诺的真实转会费是传说中最高的500万,莱昂纳多在享受球迷掌声时都不需面带愧色。卢加诺最终选择了15号球衣,对于终于登陆五大联赛,乌拉圭人非常满意,“我在这个夏天收到了许多邀请,是巴黎宏大的远景规划打动了我。”新闻发布会上,卢加诺这样说道。

  25岁成为乌拉圭队长,在南非世界杯上杀入四强,在一个多月前的美洲杯上夺冠,对于卢加诺的加盟,巴黎人充满期待。好评来自各个层面,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茨说:“卢加诺很有性格,极具领导能力,是一个坚韧的人,他喜欢一切挑战,相信集体的力量。”卢加诺被认为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球员,在前乌拉圭国脚丰塞卡看来,“卢加诺具备让王子公园球场震动的一切条件,一个具备贵族气质的战士,斗志比前巴黎球员海因策还要强烈。”

  但巴黎人更加期待的是卢加诺的领导能力,PSG近年来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更衣室问题,在马克莱莱退役后,更衣室虽有塞亚拉、卡马拉和阿尔芒三位老臣协调,却缺乏一位一言九鼎的人物,据说莱昂纳多之所以看上卢加诺,更重要的是他的领袖才能而非竞技水准,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也重点谈到了卢加诺的领袖气质。在乌拉圭国家队以及前东家费内巴切,卢加诺经常代表球员与管理层谈判(如比赛奖金等问题),经常组织球员聚会,“我喜欢为他人服务,这是我与生俱来的性格,我对球队的作用?有时候我在场外比在场内还要重要。”正式加盟巴黎之前,卢加诺在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卢加诺引发后防重组

  卢加诺是巴黎今夏引进的第9名球员、第2名中后卫,巴黎圣日耳曼是他效力的第四家俱乐部,在此之前,卢加诺先后身披乌拉圭国民(2002年)、巴西圣保罗(2003-2006年)和土耳其费内巴切(2006-2011年)的战袍,这3队虽然都是名旅,但所处联赛水准与五大联赛依然有一定差距,在丰塞卡看来,卢加诺具备在巴黎取得成功的条件,“唯一的问题是他从来没有踢过高水准的联赛,没有在每个周末都与高水准的前锋过招,”不过丰塞卡认为以卢加诺的性格以及他在国家队赛事中展现出来的高水准,他在巴黎的前景仍非常值得乐观。

  
Getty Images

  卢加诺加盟前巴黎共有4名中卫,分别是右脚将卡马拉和比塞瓦奇,左脚将萨科,能够打中卫和左后卫的阿尔芒,赛季初段,比塞瓦奇和萨科是主力,另两人则是替补。如今卢加诺到来,PSG的中卫座次需要重排,卢加诺与萨科无疑会是主力,比塞瓦奇将会被挤到替补席,卡马拉沦为第四中卫,至于目前正在养伤的阿尔芒,则极有可能重新操起左后卫的老本行与蒂耶内竞争上岗。至此,巴黎后防线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莱昂纳多在发出“要在联赛和欧战中同时出击”的豪言时有了更多的底气。

  虽然卢加诺不出意外将会进入巴黎主力阵容,但比塞瓦奇仍有极大可能在未来几场联赛中继续担任首发,因为乌拉圭人在参加完美洲杯后休息了20多天,直到8月15日才恢复训练、且在新赛季里暂未参加任何比赛,无论是体能还是竞技状态都不处在最佳,此外,卢加诺与巴黎签约后尚未来得及与新队友合练,便又将离开法国参加国家队赛事,这让他与PSG进行磨合的时间不得不继续推迟。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引进卢加诺后巴黎今夏转会总投入已经达到了8950万欧元,而这很可能不是最终数字,因为虽然一度与雷恩非常接近的埃尔丁最终选择留下,莱昂纳多仍在寻找新前锋。据悉意大利国脚博列洛上周末曾委托经纪人在巴黎找房子,最新消息则是博列洛投奔王子公园球场概率并不大,PSG向阿毛里发起了进攻,沙马克的名字也同时被提及。转会市场在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往往都会比较疯狂,巴黎今夏的投资也许最终会高达9500万、甚至1亿。截止发稿时,《转会市场》显示法甲今夏转会总投入为1.756亿,巴黎圣日耳曼一己之力便撑起了半壁江山....... (刘超华)

  作者:刘超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