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大邱110米栏决赛风波 刘翔:我告诉他金牌取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8月31日14:38

  8月29日,在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风波一波接一波。刘翔在比赛中被邻道的罗伯斯跨道犯规后,两次带到了身体,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赛后刘翔表示:“因为以前好像没碰到过这种(被冲撞犯规晋补奖牌)事情,一下子在第9和第10个栏失去了重心,所以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一名外国记者问刘翔:“你对自己获得银牌做何感想,对于罗伯斯取消资格,是觉得失望还是觉得应该被取消?”刘翔说:“我觉得遗憾,我们私下里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其他的我不方便说什么,比赛的初衷是享受快乐就好。”接着中国记者问:“你和罗伯斯是朋友,下一次你见到罗伯斯,你会对他说什么呢?”刘翔很深沉地说:“哥们!你好!”

  还有记者问刘翔:“在这2个小时的等待中,我们这些记者都听到了很多纷乱的消息,想必你也是。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罗伯斯被取消资格的?谁告诉你的?当时是什么心情?”

  刘翔回答说:“我得知罗伯斯取消资格,是在兴奋剂检查室,当时我在看电视。另外,是我和罗伯斯说,你被取消资格了,我和他说很遗憾,我们当时的氛围其实都没太把这个事情当回事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