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标枪帅哥:没打算进军影视圈 最喜欢伊辛巴耶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5:23

  昨天上午,在大邱世锦赛运动员村外的一家精致的西餐厅里,世界男子标枪的统治级人物、偶像式帅哥挪威人托希尔德森在自己的赞助商李宁的邀请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标枪在中国并不热门,但在北欧、特别是挪威却是一项热门项目,标枪王子把原因归结到“体制好”,“开始我只是对标枪有一些爱好,在俱乐部内部比赛,当你足够优秀后,就可以入选国家队,在国家范围内比赛,然后再参加世界大赛,我认为这个体制很有效率”。

  托希尔德森有着传奇的经历,最初他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后来才转练标枪,并一举成为此项目的世界级选手。“我16岁就放弃了足球,不过以前和我一起参赛的球员有不少人都进了挪威国家足球队”,像索尔斯克亚在挪威就很有名。

  男子标枪预赛将于9月1日打响,作为两届奥运会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的他是否会再创新纪录?标枪王子不认为在这样的大赛中会有很好的成绩,“大家来这里都是想赢的,不过我觉得破世界纪录不太可能,因为大家的压力都比较大,而破世界纪录取决于很多条件,比如天气、观众等”。

  这位长得不逊色于任何一位好莱坞小生的帅哥坦言没有任何进军影视圈的打算,他平时的爱好就是收集各种各样的相机。

  “你最喜欢的女田径运动员是谁?”托希尔德森想了想,展开迷人的微笑:“伊辛巴耶娃(俄罗斯女子撑杆运动员)”。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周方平

  (发自韩国大邱)

  周方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