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赛程近半 中国军团一金一银暂列第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5:35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谭艺、李斯婷报道:昨日,田径世锦赛赛程近半,中国军团以一金一银暂列奖牌榜第五。在男子跳高资格赛中,张国伟作为唯一一名参加男子跳高的中国运动员,跳出2米31的个人最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七项全能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俄罗斯选手切诺娃以6880分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在男子铁饼决赛中,德国选手哈尔廷以68米97的成绩成功卫冕。男子800米决赛肯尼亚选手鲁迪沙以1分43秒91轻松夺冠。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扎里波娃以9分07秒03的赛季最好成绩卫冕。而格林纳达小将詹姆斯则以44秒60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男子400米金牌。女子撑杆跳中,巴西选手穆勒最后以4米85获得冠军。

  周方平、谭艺、李斯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