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穆里奇:我不是要加薪 回巴西是为了和家人团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5:41

  有专业体育报日前称,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外援穆里奇要求涨工资,否则离队。昨晚,穆里奇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知道要求涨工资一事,“我的工资都在合同上了,我还有3年的合同”。

  昨天下午,广州队在南海里水基地训练,回巴西休假的穆里奇于8月27日归队,也参加了训练。穆里奇表示,回巴西并不是向俱乐部示威,要求俱乐部涨薪。“我已经有八九个月没有见到我的父母和我的爱人了,主要是太想念他们了。这段时间正好球队有段间歇期,和教练商量了一下,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同时见一下家人”。

  穆里奇表示:“(涨薪)不是我说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会传成这样。我来到这里就安心踢球了,就只想为广州队做更多的贡献。”

  穆里奇上周归队后,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曾宴请队内外援和家属,当时也没有和穆里奇谈加薪一事“(许家印)和大家一起吃饭,就是随便聊聊,没有说更多的东西。这让我们在广州生活更加快乐,更加安定。”

  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昨晚也表示,球员的工资不能说涨就涨,“第一,穆里奇签的是4年合同;第二,我也不知道有(要求涨薪)这样的事情;穆里奇4年的年薪,合同上都有的。”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林本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