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忘却失利回国休整 孙海平:他只为伦敦奥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31日18:15

  因为颁奖仪式,所以我们在大邱又多留了一天。好好睡了一个懒觉,刘翔的心情比昨天比赛后好多了。其实,这就是一场比赛,只要过程精彩,那就够了。

  这次回去后,我决定给刘翔放个长假。先放三天,然后调整休息后,看看是否再给刘翔继续放假。记忆里,让刘翔能享受这样完整彻底的放松假期,时间还这么长的,这是头一次。刘翔知道这消息后,也特别兴奋。最近训练太辛苦了,连续好几个周末都没有回家,他应该是想念家人朋友了。

  放松对于运动员而言非常重要。参加完一次国际级的大赛,运动员往往会感觉到特别疲惫。除了身体上的劳累,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消耗。紧张的国际大赛气氛会让运动员产生精神疲劳,如果没有调整直接训练,效果反而不好。

  好好比赛,好好休息。长假之后,等待刘翔的会是更艰苦的训练。为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我想再苦再累,刘翔都会愿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