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世锦赛女子撑杆跳 伊娃冲击4米80失败无缘奖牌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8:36

  本报讯 昨晚,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始女子撑竿跳决赛的较量,今年强势复出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依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冲击4米80时失败,结果她的成绩只有4米65,最终名列第6。巴西选手穆勒最后以4米85获得冠军,并且打破南美洲纪录!德国选手斯特鲁兹以4米80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以4米75获得第三。

  和以往一样,在别人比赛时,伊辛巴耶娃蒙着脑袋躺在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休息,今年复出的伊娃,显然状态已经恢复到和以往鼎盛期一样,因为她的起跳高度就是以往要的4米65,结果她非常轻松的一跃而过,而后习惯性放弃4米70。但这次伊娃第二跳没有选择4米80,而是选择了4米75,结果这一次失败了!艺高人胆大的伊娃干脆不跳4米75,直接要了4米80!

  这次比赛的水准非常高,三名选手过了4米75,她们是德国选手斯特鲁兹,巴西选手穆勒和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而斯特鲁兹更是一跳就过了4米80!创造德国国家纪录!而伊娃在攻击第一次4米80时,虽然身体高出横杆一大块,但手臂把横杆打落,第二次带着巨大压力的伊娃再攻4米80,结果这次伊娃根本就没跳起来!伊辛巴耶娃非常沮丧,她对着观众象征性地挥了挥手,拿起竿子匆匆离开场地,今年志在夺冠的撑竿跳女皇,再次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