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翔爸坦言结果略失落 翔妈惜:周末才能给他做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31日19:34

  华奥星空上海8月31日电(记者 李旭)大邱世锦赛尚在继续,但刘翔的第五次世锦赛之旅已告结束。刘翔师徒今天下午回到浦东机场,而在随行人员中,还包括飞人的父亲刘学根和母亲吉粉花。

  这是刘翔复出之后父母第一次出国看儿子的比赛。不过在比赛期间,虽然同处一个城市,一家人也没有相见的机会,父母没有进入运动员村,刘翔也无暇外出与家人团聚。

  而在前台的决赛夜晚,刘翔父母和现场的其他观众一样,目睹了儿子与金牌失之交臂。“比赛总会有些干扰,有些干扰小一些,有些大点。可能(罗伯斯)当时有点落后了,所以跑得动作就大了一点。从这次比赛,刘翔也是从伤病中回来,这次比赛让他增强了信,从第八个栏就可以看出来,他原本是可以拿到金牌的。 ”尽管已经过去了两天,但从刘爸爸的口吻中仍能察觉到遗憾,“总体还是很满意的,虽然结果有点点失落。”

  女人总是感性很多,对于刘妈妈而言,无论儿子的世锦赛之行是证明了实力也罢或是经受了无言的委屈,她最想做的就是给刘翔做一桌好菜来犒劳。毕竟在世锦赛之前,刘翔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回家团聚。不过让刘妈妈“抱怨”的是,刘翔由于要去北京参加活动,直到周末才能回到家里,“只能那时候给他做了。基本在家吃吧,不会出去。”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