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里纳斯仇人周四将审讯 克里坦顿被指枪杀无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31日21:04
(克里坦顿遭起诉)
(克里坦顿遭起诉)

  北京时间8月31日美联社消息: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当年“持枪门”事件的仇人加瓦利斯-克里坦顿,将在明天接受洛杉矶当地法庭的审讯,他卷入了一桩谋杀案,种种迹象表明,他和8月19日的一起枪杀案有关。

  当地时间8月19日,亚特兰大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一个名叫朱利安-琼斯的23岁女子,在街道上被一辆黑色SUV中射出的子弹击中了臀部,后来在手术过程中死亡。值得一提的是,琼斯是四个孩子的母亲。

  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并对该起枪杀案进行了分析。最终得出的结论是,琼斯并非是凶手的真正目标,当时和她走在一起的两个男人中的某一个,才是凶手真正的射击目标。警方还表示,这起枪杀案和4月份发生的一起抢劫案有关。

  据警方曝料称,今年的4月21日晚,克里坦顿曾经遭遇过抢劫,当时他和一个朋友从理发店出来返回到车上,被两名年轻人遇上,其中的一个年轻人持枪威胁克里坦顿,要求他交出所有值钱的东西。最终,克里坦顿交出了黑钻项链、黑钻手表和一部苹果手机等,损失55000美元。

  经过缜密的调查,警方认定克里坦顿有重大作案嫌疑,发出了通缉令。克里坦顿闻讯逃跑,但美国联邦调查局随即介入,这让克里坦顿感到了害怕,并通过代理律师告诉媒体,他是清白的,并表示所有对他的指控都和他无关。与此同时,克里坦顿还表示愿意向警方自首。

  昨天,克里坦顿正式被逮捕,媒体也得到了更多的信息。警方认为,克里坦顿这次作案目的就是为了报复上次的遭抢劫事件,这意味着23岁的琼斯的确是克里坦顿杀害的。《华盛顿邮报》同时还透露,克里坦顿在去年的“持枪门”事件后2个月,曾向阿里纳斯借钱为母亲支付医疗费。

  目前,克里坦顿还在洛杉矶。亚特兰大警方称,何时让克里坦顿回到亚特兰大接受审讯,这要看他是否放弃引渡。截止目前,克里坦顿的代理律师仍然表示,他的客户无罪。(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