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清洗第六人 遭穆帅封杀飞翼租赴成名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31日21:34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皇马官方宣布西班牙本土右边锋佩德罗-莱昂离队,这名突破能力很强的球员被租借赫塔菲,租借期为一年,赫塔菲有权在明年夏天将其买断。随着佩德罗-莱昂完成转会,皇马今夏截止目前便已完成六笔清洗,在此之前,杜德克、阿德巴约、马特奥斯、加雷与卡纳莱斯均已告别新战舰。

  佩德罗-莱昂是于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赫塔菲加盟皇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他寄予很高期望,但在当时西班牙媒体便有指出,穆里尼奥估计不会重用佩德罗-莱昂,因为该球员防守能力一般且没有这方面的很强意识。后来事实证明,佩德罗-莱昂果然不被穆里尼奥所赏识。

  狂人原本就不欣赏佩德罗-莱昂,再加之球员本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表现一般,因此到了今年1月份的时候,穆里尼奥便开始逐渐将佩德罗-莱昂打入冷宫。不过,同样是在那个时间段里,佩德罗-莱昂却没有自暴自弃,他一直抱着能被穆里尼奥重新启用的想法并寄予很大期待。然而,佩德罗-莱昂的梦想最终还是没能照进现实。

  上赛季下半程,佩德罗-莱昂基本消失于皇马大名单外,而整个赛季结束以后,佩德罗-莱昂各项比赛仅为皇马出场14次并打入2球,最大的闪光点出现在去年11月4日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客战AC米兰,是役第78分钟登场的佩德罗-莱昂在第93分钟打入压哨绝杀并最终帮助皇马将比分扳成2-2平,进而从圣西罗球场全身而退。

  上赛季结束以后,穆里尼奥却仍旧坚持封杀佩德罗-莱昂,今年7月份皇马吹响季前赛集结号之际,穆里尼奥甚至要求佩德罗-莱昂不得来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有球训练。被穆里尼奥逼上绝路以后,佩德罗-莱昂的反应倒也算强势,《阿斯报》曾有消息称,佩德罗-莱昂绝不接受今夏转会,哪怕穆里尼奥将其放逐至看台也是如此。

  不过,或许是意识到跟穆里尼奥硬对着干对自己真就没啥好处,因此在俱乐部方面的劝说之下,佩德罗-莱昂便于近期改变主意,他同意离开皇马,现如今他的选择则是回到成名地——赫塔菲。如果本赛季发挥突出,赫塔菲便有权在明年夏天将佩德罗-莱昂买断,买断费用为500万至600万欧元左右。此外需要指出的是,皇马将佩德罗-莱昂外租至赫塔菲的同时还在合同中注明了附加条件,即:本赛季佩德罗-莱昂不得在赫塔菲与皇马交手时登场。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