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确定续约国安两年 年薪上涨达到百万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31日21:31

视频-国安确定续约帕切科2年 年薪将达百万美元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1日 北京报道)国安最近一直在工体进行备战,而帕切科续约一事也有了突破,双方已就续约达成一致,将会在近期宣布续约。帕切科将获得两年的新合同,年薪则上涨到一百万美金,并且增加一名教练组成员。

  之前国安的联赛赛程一直比较密集,帕切科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直不顺畅,此番间歇期双方终于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沟通。不过由于国安提供的续约合同是英文版本,合同细节只能由帕切科在葡萄牙的经纪人和律师翻译成葡语后,再交给帕切科审核,所以续约过程显得有些缓慢。

国安将士戏水演绎美女野兽 老帕女儿惊艳(查看组图)

  此前外界认为帕切科会向国安提出一些要求,比如要求更多的权限,不仅仅是做一个教练,还要像弗格森一样做Manager,同时为了下赛季球队双线作战提高战斗力,俱乐部需要有更大投入。不过国安方面否认这一点,表示帕切科并没有提出过多的要求,“帕切科很重视合作伙伴,也很有人情味,没有提什么要求。”高潮说。

  目前双方已就续约一事达成一直,将会在近期宣布正式续约,帕切科将获得两年的新合同,同时待遇也有增加,整体团队的年薪将在一百万美金以上,国安高层也多次肯定帕切科值这个钱。而帕切科目前的三人教练团队,也将在明年有所增加,此前帕切科教练团队中的一人也将在明年加盟国安,他会是一名助理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