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专访桑尼:国足抽调影响40% 打亚冠要实际行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31日21:48
西北狼集训狂练射术 桑尼亲上阵特训李凯(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31日,陕西浐灞队在驻地继续着集训,四名国脚上调国家队令桑特拉奇只能从其余球员的基本功抓起,而不能够去围绕着核心球员演练战术,因为陕西队的核心现在都在昆明。在训练之余桑特拉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桑尼希望媒体能够更多的去关心队员而不是教练,球员更需要媒体的关心,对于陕西队能否最终拿到亚冠门票,桑尼显得很现实。

  以下为桑特拉奇采访实录:

  搜狐体育:桑尼您好,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桑特拉奇:不客气,不过希望你们更多的去采访我们的球员,因为去场上打比赛的并不是我,而是我们的队员,他们更需要媒体的关注。

  搜狐体育:浐灞队近两个赛季的目标一直是打进亚冠联赛,不过在这条路上遇到了很多艰辛,您上任之后对于浐灞队的改造已经有一个月多时间了,本赛季还有九轮联赛,您觉得陕西队距离亚冠还有多远?

  桑特拉奇:老实说我不知道还有多远,现在我们的球队还处在一个准备期,就现阶段的工作而言至少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训练去准备,我只能够告诉你们我们现在训练的怎么样,这才是重点,你们可以看到这两天小队员们都非常刻苦,我们都在牡努力的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至于能不能完成你说的这个目标,那需要去看实际行动。

  搜狐体育:那谈谈接下来的比赛吧,间歇期之后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是上海申花,随后的舜天、恒大、实德看上去都不好打。

  桑特拉奇:与申花队的比赛现在还说还太早,我们的集训计划中,下个星期开始才会把与申花队的比赛考虑进来,那时候才回去准备与申花队的比赛,从目前来看我们的储备与集训工作完成了2/3,你经常来看训练应该知道,我们现在一直是一天两练,强度很大,做好了这些才回去考虑比赛的事情。

  搜狐体育:不管是早晚训练我们的球迷都会来到基地观看,您有什么对他们说的吗?

  桑特拉奇:是的,这一点非常的棒,他们表现的很热情,我每天来到训练场看到他们在,我就会很高兴,开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去。

  搜狐体育:目前中国国家队正在昆明继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那里有您四名非常重要的弟子,您会去关注国家队的情况吗?

  桑特拉奇:恩,是的那里有我们俱乐部四名球员,对于一支俱乐部来讲有很多队员入选国家队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但另一方面不可避免的对于我们的训练带来了影响与损失,上一阶段我接手球队后输了两场球都是比赛前这几位国脚没有和球队合练的情况下造成的,现在来看这几名球员至少是球队40%的力量,可惜不能够很好的合练,这没有办法。

  搜狐体育:那么您会去关注卡马乔在国足的表现,以及他如何使用您的四位弟子?尤其是于海和曲波,这两名球员很可能是卡马乔战术的主要人选,如果效果好的话您会去借鉴吗?

  桑特拉奇:我肯定希望我的球员在国家队能够成为主力并且发挥越出色越好,至于卡马乔在国家队这个不关我的事,我们的球队还是会按照我们自己的需要来进行,至于怎么用人肯定也是按照球队的需要进行,不回去按照国家队来。

  搜狐体育: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桑特拉奇:谢谢。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