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加索尔29分纳瓦罗关键罚篮 揭幕战西班牙队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31日22:32

视频-欧锦赛揭幕加索尔兄弟合砍45分 西班牙险胜波兰


组图:欧锦赛西班牙首战告捷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8月31日,欧锦赛的厮杀拉开序幕,西班牙在揭幕战当中虽然一度领先17分,但被波兰在最后时刻逼到只剩2分的优势,最终有惊无险地以83-78击败波兰取得开门红。大加索尔29分7板2帽、纳瓦罗23分、小加索尔16分7板。波兰的克拉迪18分7助攻3抢断,科斯扎里克19分。

  斯泽维泽斯克扣篮得手为波兰率先得分,但大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分别进球为西班牙进球,此后大加索尔连拿6分为西班牙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波兰随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加索尔兄弟发威打出8-0的进攻将分差扩大。之后两队都有得分,西班牙首节以22-15领先波兰。

  第二节波兰连进两球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纳瓦罗和伊巴卡携手助西班牙打出15-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4分。波兰方面也有进球,但加索尔和纳瓦罗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到17分。最后1分钟的时间里波兰连得6分,小加索尔最后1秒两罚全中,西班牙以44-31领先波兰。上半场加索尔拿到15分、纳瓦罗11分,波兰的克拉迪砍下11分。

  下半场开始后大加索尔率先进球,尽管波兰的海里卡纽克2+1得手,但大小加索尔都有得分,西班牙仍取得15分的领先。随后比赛进入到僵持阶段,分差维持在12分左右。第三节末段西班牙再将分差扩大到15分,但波兰最后时刻打出8-2的进攻,以50-61落后西班牙11分。

  第四节波兰打出7-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6分。虽然西班牙也有得分但波兰打得极为顽强,在科斯扎里克命中一球后,波兰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尽管此后西班牙再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科斯扎里克连得5分在1分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加索尔还有54秒时2+1得手,此后科斯扎里克和克拉迪通过罚球拿到4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纳瓦罗还有16.2秒时关键时刻两罚全中,波兰随后再无得分。最终西班牙以83-78击败波兰。(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