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张永海伤无大碍下周恢复 周挺练点球重返十二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8月31日22:48

  北京时间2011年8月31日,北京国安队一行准时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进行 日常训练。在结束了昨天的海沙节之旅之后,队员们显得十分轻松。

  八月底的北京丝毫没有秋日的凉爽,反倒是艳阳高照。国安队今天的 训练依旧是高强度大运动量,队员们在进行慢跑之后就开始了地面传接球 配合。“因为从九月份开始我们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集中训练了,所以 这周和下周我们的训练会比较艰苦。”帕切科解释到。

  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依旧没有出现张永海的身影。二宝的伤究竟怎么 样了呢?国安队医双印向记者介绍了张永海的伤情:“他小腿的胫骨内侧 有一个硬伤,现在主要就是胫骨内侧出血和影响回流的问题,他会感觉比 较涨。今天来看他已经好了很多了,估计下周基本上可以跟队正常训练了 。”对于张永海今天的去向,双印也给出了答案:“他现在已经不用再跑 了,因为他跑了之后小腿会非常涨,对他的恢复也没有好处。所以他去健 身房了,骑自行车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昨天,国安全队得以半天的休闲,在主帅帕切科的带领下参加了海沙 节的活动。在现场他们受到了大批国安球迷的追捧,对此,周挺现在还很 是感动:“来北京这么多年,应该是第六年了吧,现在感觉很多球迷真的 对我的帮助都非常的大。我觉得现在可能踢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了,我也比 较珍惜与球迷之间的感情。”

  虽然短暂的狂欢让队员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但在周挺看来打好后面 的比赛才是当务之急:“我觉得那里和我们现在训练的环境相比应该说是 天壤之别,那里确实很舒服。但是我们还是要以工作为重,现在我们就应 该考虑怎么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毕竟工作是最重要的。”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前,主教练帕切科还专门让周挺和朴成加练了点 球。我们都知道,周挺曾经一度是队内的点球手,并且以良好的心理素质 著称。他的那句“我一站在球门前就觉得踢哪儿都能进”的名言还让很多 球迷印象深刻。如今看来,周挺有望再次站在点球点上,那么周挺对此又 是怎样看待的呢?他表示:“对于罚点球来说,我觉得脚法是次要的,主 要是一个心理素质。虽然以前是我罚,只不过是换了个教练之后换成了徐 亮还是晓龙在罚,他们罚的都很不错。不管是进也好不进也好,我觉得这 都很正常。对我来讲,让我罚也一样,我想大家肯定也会支持我。但是我 毕竟很长时间没有罚了,我还需要再熟悉一下,再练一下。”(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