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压哨转会 蓝鹰神锋弃薪水闪电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8月31日23:18

视频-国米宣布萨拉特加盟 闪电签约锁意甲梅西


  最后的疯狂!国际米兰转会经历马尔科-布兰卡再次上演神奇之手,在最后的时刻国米终于在经历了一波三折之后锁定了边锋人选,他就是拉齐奥球员毛罗-萨拉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际米兰官网写道:“毛罗-马蒂亚斯-萨拉特加盟国米!在副主席里纳尔多-盖尔菲的办公室内,这位出生于1987年的前锋签订了一份将令他在国米待到2015年6月30日的合同。这位球员是从拉齐奥租借而来,同时国米也拥有优先购买权。”在完成签约之后,萨拉特作为国米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首次采访,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是一次快速签约,但也是一笔美妙的签约。国米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

 

  根据《天空体育》的透露,国米以270万欧元从拉齐奥租借来萨拉特,这笔租借费将在两年内付清;同时国米还拥有在一年后以1550万买断萨拉特的优先购买权,而这笔钱将会分三年付清。事实上,这笔转会类似于去年伊布拉希莫维奇从巴塞罗那转投AC米兰的情况,萨拉特甚至已经同国米谈好了后续的待遇:到明年租借结束之后,他将获得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薪水也将涨到300万欧元。

  同时,促成这笔转会也缺少不了萨拉特本人的努力,据称他向国米主席莫拉蒂发了一条短信,表示自己愿意为了加盟国米而放弃在拉齐奥8月份的工资。这条具有极大诚意的短信令国米高层异常感动,同时也填补了国米和拉齐奥最后的转会差额。而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拉齐奥的两场欧联杯资格赛中,萨拉特均没有出场,这也意味着他依然可以跟随国米参加新赛季的欧冠比赛。

  在萨拉特加盟国米的同时,今天一度走的非常近的帕拉西奥也基本宣布留在热那亚。在今天早些时候国米一直将帕拉西奥当做头号目标,但是在经过双方激烈谈判之后,热那亚主席普雷基西奥竟然拒绝了国米的1000万报价,而这恰恰是此前热那亚一直坚持的要价!普雷基西奥突然死心留下帕拉西奥的举动颇令人不解,但正是这次拒绝才令国米彻底放弃帕拉西奥而转攻萨拉特。同时,国米的另一个目标特维斯也在刚刚亲自宣布将在新赛季继续留在曼城:“现在我想转会对我来说已经不可能了。”

  与此同时,国米官网也正式宣布了1995年出生的意大利天才中场洛伦佐-塔西的加盟,这位年仅16岁的天才在上赛季布雷西亚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就已经上演了自己在成年队的处子秀。他将直接进入国米U17青年队进行训练,在未来我们很可能看到又一位巴洛特利式的超级新星在国米青训营冉冉升起。在昨天传出国米签下塔西时,《米兰体育报》甚至不惜篇幅的用头版头条进行报道,足见这位“新巴乔”的天赋和潜力。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