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曝丁俊晖女友家境殷实 经纪人默认两人牵手恋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1日03:28
  本报讯 8月30日,一段丁俊晖亲吻“眼镜妹妹”的视频火爆网络,小晖女友就此曝光。之后有记者联系到丁俊晖的挚友S,S向记者披露了这段恋情的许多细节。姑娘姓章,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小晖的,刚开始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去年,小晖向亲友介绍小章已经是自己的女朋友。视频中说小章是“富二代”,S对此解释说:“小姑娘家境不错,至于是不是"富二代",大家的标准不一样。”

  “小章人挺好,很照顾小晖,现在就在英国陪伴小晖训练比赛。”S透露。至于在视频里出现的那辆白色宝马车,S告诉记者:“那辆车是小晖朋友的,小晖还没有买车,他回国的时候总是借车开。”

  小晖的经纪人张萌也默认小章是小晖的女友:“这是小晖的私事,会不会正面回应,那是他的自由。”(王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