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两将离队 分别租往博尔顿和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01日04:55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宣布2位小将离队。卡库塔租借博尔顿,而范安霍特租借维冈。英超20强今夏转会汇总

  卡库塔是切尔西2009年被禁止买卖球员的事件男主角,2009年11月与狼队的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上赛季下半段他曾租借在富勒姆效力,联赛出场4次,并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本赛季他将继续外租锻炼,这一次是欧文-科伊尔执教的博尔顿,租借时间只到2012年1月。

  卡库塔的队友斯图里奇上赛季在租借博尔顿期间表现出色,2年时间只为切尔西出场19次的卡库塔自然也希望也有一次愉快的经历。不过显然欧文-科伊尔对他是亲睐有加:“我很高兴切尔西允许我们租借卡库塔,我要感谢博阿斯和切尔西俱乐部。从卡库塔2年前在切尔西一线队亮相开始,我们就开始关注这位球员。他有技术有速度,在球场上很令人注目,我很期待与他在今后的日子里合作。”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宣布荷兰U21成员帕特里克-范安霍特租借维冈到本赛季结束。这位左后卫是2007年从埃因霍温加盟切尔西,至今代表切尔西上阵过8次。本周一刚刚度过21岁生日的他曾被切尔西租往考文垂、纽卡斯尔和莱切斯特城效力,但都是英冠比赛经验。这一次他得到与维冈一起征战英超的机会。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