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伤退段江鹏救火 很可能搭上世锦赛末班车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9月01日06:01
王仕鹏伤退段江鹏救火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在初次入选国家队被裁一个半月之后,因为王仕鹏的伤退和自身的努力,段江鹏得到了重返国家队集训的机会。8月31日,山西中宇球员段江鹏从国奥队上调国家队,追赶开往武汉亚锦赛的末班车。

  今年4月,段江鹏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6月5日,在与美国明星队的比赛中,小段首次身穿国家队战袍亮相,得到6分。6月中旬,段江鹏被国家队裁员。7月底,中国男篮奥运队组建,段江鹏顺利入选。在国奥队效力的时间里,段江鹏发挥非常出色。或许正是这样的表现,为他赢得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距离武汉亚锦赛开幕只剩下两周时间,段江鹏在这个时候进入中国男篮,虽然仍然必须直面裁员危机,但也意味着他有很大可能搭上末班车。

  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