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首日MVP:黑山小将飙20+16 风头力压加索尔帕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01日06:38

  北京时间9月1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的首个比赛日,来自四个小组的24支球队奉献了12场精彩的比赛,西班牙、法国、立陶宛、土耳其等强队均顺利过关,而像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等球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到底谁才是欧锦赛首日最耀眼的明星?

  欧锦赛首日MVP:瓦拉迪米尔-达西奇 20分16篮板 黑山

  对于像西班牙、土耳其、法国这些强队来说,他们今天的对手其实实力一般,因此保罗-加索尔、帕克们的出色表现不能够说明太多的问题。而黑山与马其顿的比赛无疑是这一轮的焦点,他们从始至终都火星撞地球般的劲爆,出现了欧锦赛的首个加时赛,另一方面这场比赛对于C组的未来出线形势有较大的影响,因此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更有机会争取欧锦赛首日的MVP荣誉。

  瓦拉迪米尔-达西奇年仅23岁,这也是他的首次欧锦赛之旅,在首场比赛中就能贡献20分16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实在是非常难得。尤其在这场比赛的关键时刻,年轻的达西奇展现出了一颗大心脏,在进入加时赛后,达西奇的突破上篮帮助黑山取得4分的优势,而当马其顿队顽强的追成65平时,队友杰雷丁罚球拿下2分,在比赛还剩1分20秒时达西奇顶住压力再次内线强攻得手,将分差再次拉大到4分,从而帮助黑山艰难拿下了比赛。

  瓦拉迪米尔-达西奇整场比赛出战38分钟,他13投8中三分球6中3,得到了20分16篮板1助攻和1次抢断的数据,而16篮板的单场数据也是目前的欧锦赛篮板纪录。这位1988年出生的年轻内线,在欧锦赛首日就用一场完美的表现引起轰动,或许在篮球国度立陶宛,达西奇接下来还能够奉献更多的惊喜。

  达西奇身高达到2米08,能够出任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前场的三个位置,柔和的中运距离投篮能力和犀利的突破,使得他在进攻端嫩制造极大的威胁。达西奇目前效力于意大利甲级联赛的罗马乐透马蒂克队,上赛季他的进步非常神速并入选了意甲全明星阵容,在欧联杯赛场上他也表现不俗,已经被看作是欧洲最好的年轻内线之一。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