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刘虹摘银创造个人最佳 俄罗斯名将世锦赛三连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1日06:56
大邱田径世锦赛
大邱田径世锦赛

  女子20公里竞走 刘虹摘银创个人最佳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只产生一枚金牌,在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30分00秒摘银,取得个人世锦赛最好成绩,2009年柏林世锦赛,她曾拿到铜牌。

  女子竞走曾是中国田径的优势项目,不过自2001年以来该项目就被俄罗斯垄断了,算上大邱世锦赛,他们实现了六连冠。不过,摘得银牌的中国女将刘虹,与俄罗斯的差距已经非常小,伦敦奥运会有望实现超越。“之前跟俄罗斯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但这一次距离已经很接近了,我正在变得更强,而距离明年的奥运会还有近一年的时间,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在此项目中,俄罗斯名将卡尼斯金娜以1小时29分42秒夺冠,实现世锦赛三连冠。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