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再集结 张磊顶替邱亚楠提升二号位实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1日07:04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中国女排前往福建漳州集训,备战9月15日开幕的第16届女排亚锦赛。此时,离亚锦赛开幕只有12天的时间,俞觉敏透露,这次集训主要是对亚洲对手做针对性的训练,同时也希望解决这次大奖赛暴露出来的问题。

  在结束大奖赛的征程后,中国女排阵容发生变动,队中替补接应邱亚楠离队,而顶替她的人则是效力于上海队的张磊,俞觉敏说:“从现在队伍的技战术来考虑,邱亚楠主要在进攻上有能力,但在接发球的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把张磊调回来,是因为她的脚步比较灵活,针对泰国队,她在二号位的跑动上也有她的特点。”

  本次亚锦赛,只有获得前三名的球队,才能参加年底举行的女排世界杯。俞觉敏表示:“亚锦赛主要对手将是泰国和韩国,漳州集训将针对这两支队伍进行备战,亚锦赛首要目标将是拿到世界杯资格。”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