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教练组完成搭建 弗兰克所留空缺得以填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01日07:14
(安吉称完成绿军教练组搭建)
(安吉称完成绿军教练组搭建)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在NBA停摆期不能针对球员们的情况发表任何评论,否则的话,他将会被罚款100万美元,但他可以针对教练员们的情况发表评论。丹尼-安吉今天就对外界宣布,凯尔特人队的教练组已经搭建完成,这个教练组的人员组成和执教风格都将会与上个赛季有较大不同。

  在劳伦斯-弗兰克和另外两个助理教练达伦-埃尔曼和大个球员专职教练罗伊-罗杰斯离开之后,丹尼-安吉表示,球队将不再增加新的教练员,这就意味着新近被提拔的麦克-隆加巴迪将有可能填补弗兰克的空缺,担任球队的防守教练。

  丹尼-安吉还透露说,球队原先的球探贾米-杨将会加入凯尔特人队的教练组。劳伦斯-弗兰克此前是应聘成功活塞队的主教练而离开的,预计他将会带大个球员专职教练罗伊-罗杰斯一起到活塞队任教,而达伦-埃尔曼则是加盟了金州勇士队的教练组。

  “我觉得我们教练组的组建工作已经完成了。”丹尼-安吉说道,“麦克-隆加巴迪曾经与弗兰克一起工作过很长一段时间,他也曾经与锡伯杜和杰夫-范甘迪共事过多年,他现在有机会全面施展他的才华了。”

  当被问及防守教练的角色时,丹尼-安吉表示:“我们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做这件事,这一点大家可以问主教练里弗斯,麦克-隆加巴迪以前一直是一名防守教练的协调员,他在这个岗位已经工作过多年,所以现在让他当防守教练应该是一种自然的提升,因为他很了解我们球队的防守体系。时间将会告诉大家,里弗斯教练可以分派好他们的工作的。”

  至于大个球员教练,丹尼-安吉表示,助理教练阿蒙德-希尔和凯文-伊斯特曼将会主要负责调教大个球员,但是前NBA后卫泰伦-卢也会帮助他们展开工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