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首轮冷门迭爆 李娜科娃引领七种子出局(图)

01科维托娃 五号种子
1/7

01科维托娃 五号种子

2011年09月01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澳网冠军小克的退出就已向美网发出了某些不祥的预兆,飓风“艾琳”则为2011年的美网奠定了“冷”的基调。果真,在美网首轮,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率先让人们眼镜大跌,随后法网女单冠军李娜也出局了,索德林、大威等人的退赛愈发让人们感觉到大洋彼岸的寒风凛冽。“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在纽约法拉盛的赛场上再多冠军的光环也只是浮云而已,在2011的美网赛场请用实力说话。以下为美网首轮出局的种子选手盘点。

  01科维托娃 五号种子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首个比赛日的女单赛场就爆出大冷,温网新科冠军、赛会5号种子科维托娃在1小时38分钟的比赛中狂送52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6-7(3)/3-6不敌罗马尼亚好手杜赫鲁,首轮即遭淘汰。杜赫鲁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同胞尼库莱斯库,后者以两个6-3轻取奥地利选手梅耶尔,率先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