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1米95高塔离队 丹麦锋霸租借至黑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01日08:12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与桑德兰达成租借协议,本特纳租借至“黑猫”,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关于本特纳的离队,阿森纳俱乐部官网给出了理由,称温格签下韩国队长朴周永后,枪手锋线已有范佩西、查马克和热尔维尼奥等前锋,本特纳在阿森纳作用不大,故将丹麦前锋租借出去,未来一个赛季本特纳在光明球场踢球。英超20强今夏转会汇总

  尼可拉斯-本特纳,1988年1月16日出生,今年23岁,身高达到1米95,司职中锋,亦可以客串边路。2004年夏天,阿森纳主帅温格签下本特纳,当时丹麦球员加入枪手青训学院,一个赛季后升至俱乐部一线队,并在2005年10月25日联赛杯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处子秀。虽然本特纳被温格提拔至一线队,但他获得的机会并不多,2006夏天,温格将本特纳“下放”到伯明翰磨练。在伯明翰,本特纳各项赛事出场48次,攻入13球助攻9次。2006/07赛季结束后,本特纳重回阿森纳,再度回归,丹麦前锋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

  2007/08赛季,本特纳代表阿森纳出场40次,攻入9球助攻4次;2008/09赛季,本特纳出场50次,攻入15球助攻4次。不过,从2009/10赛季开始,本特纳在阿森纳地位逐渐下滑,那个赛季丹麦前锋仅出场31次,但依旧攻入12球助攻7次;上赛季,本特纳代表阿森纳出场32次,攻入9球助攻4次。由于本特纳与主帅温格矛盾重重,今年整个夏天都在传闻丹麦前锋要离开阿森纳的消息,不过本特纳最终以租借方式离队,加盟英超球会桑德兰,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