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云南省备战全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赵晓伟
2011年09月01日09:40

  本报讯记者赵晓伟

  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于2011 年9 月10 日至18 日在贵阳市举行。届时,我省将组织10 个竞赛项目、15 个表演项目(不含开幕式)参赛。

  昨日下午,筹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民委巡视员木桢对我省的参赛准备进展情况向外界作了通报。据了解,我省将组织射弩、陀螺、龙舟、秋千等10 个大项73 个小项的竞赛项目,总体上分为7 个综合类、7 个竞技类、1 个技巧类以及开幕式表演等16 个表演项目参赛,与上届基本持平。同时,云南省代表团成立大会将于9 月2 日下午召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