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冯树勇谈及刘翔眼眶红润 他不是神我们都要宽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9月01日09:47

  本报讯 昨天女子竞走现场,被记者围住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提到最多的还是刘翔。

  “刘翔已经基本回到了世界最高水平,”看着刘翔一路从巅峰到低谷,再到这次世锦赛摘银,冯树勇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我为他骄傲,刘翔太不容易了。北京奥运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过,我敢保证他一定会回来的。但其实这是我的一个心愿,我当时没问过他,回来后我心里也在打鼓。”

  正因为对刘翔跟腱的伤病了解得太仔细了,所以冯树勇知道刘翔复出困难有多大,“跟腱是很顽固的伤,恢复是很难的。做了手术,还能回到巅峰的例子,在世界上并不多见。而且刘翔恢复系统的高质量的训练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时间太短了。我只能说,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我想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我知道刘翔一直有一个目标。虽然每次比赛他总是说得很随便,只说是希望进入决赛什么的,但是我知道他的那个梦、那个目标一直在那里没变过。我相信他会尽他的最大努力在伦敦创造好的成绩。刘翔只是一个普通人,他不是神,我们对他应该更宽容一些,不要对他过于苛责,非得要拿到冠军,其实他能恢复,能拿到奖牌已经非常好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