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最新世界排名:中国跌至第7 巴西美国前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01日08:40
  北京时间8月31日,国际排联官方网站公布了女排的最新世界排名。巴西、美国在前两名保持不变,俄罗斯攀升至第三,而中国女排则下滑一位,名列第七。

  最新一期世界女排排名,依据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2010年世锦赛、2009年洲际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排名确定。其中2011年大奖赛和2010年世锦赛的积分按100%累积,2009年洲际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则按照50%的比率进行累积计算。

  中国女排由于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仅获第八的成绩,导致总积分有所下降,世界排名滑落一位,跌至第7,被塞尔维亚赶超。巴西女排虽然在今年大奖赛决赛中负于美国收获亚军,但是大奖赛亚军所斩获的45分,还是让该队总积分高达200分,依旧位居排行榜第一。在大奖赛上成功卫冕的美国女排拿到50分,总积分174分依然排名次席。俄罗斯队在大奖赛上无缘三甲仅列第四收获35分,总积分162.5分升至第三。日本队在大奖赛上排名第五获得30分,总积分达到143.5分位居第四。

  意大利在大奖赛上仅获得第七拿到15分,排名有所下滑,总积分114.5分列第五。首次参加大奖赛就获得季军的塞尔维亚,排名超越中国队,凭借大奖赛季军斩获的40分,总分达到110分升至第六。老婆劲旅古巴女排大奖赛仅列第十一,以总分83分排名第八。波兰队66.5分列在第九。而排名榜上变动幅度最大的是泰国、韩国两支亚洲劲旅,她们各自提升了4位排名,目前分列世界第10和第14。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