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耻辱”夜博尔特连夜开练 世锦赛闪电看重接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1日10:06

  百米决赛中抢跑,博尔特用近乎“耻辱”的方式结束了100米比赛,也丢掉了这枚本来几乎是没有悬念的金牌。赛后,他表示出了遗憾,但更多的,还是对200米比赛的期待。

  这几天来,博尔特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除了200米的弯道跑之外,他更多的训练时间留给了4×100米的交接棒练习。而事实上,就在博尔特100米决赛被罚下之后的两个小时,他居然连夜开始了训练,这对博尔特来讲,是非常难得的事情。明天上午10:10,他将在预赛中亮相,下午18:55是半决赛,不用多说,博尔特的再度起跑,一定会引发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