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金牌被取消称是因为自己国家缺乏影响力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2011年09月01日10:26

  昨日,在2011 年大邱世锦赛110 米栏的比赛中因对刘翔几次犯规而最终被取消了金牌的罗伯斯(右图),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公然指出自己金牌被取消的原因是自己国家缺乏影响力,对于自己犯规也以“田径比赛中常有的事”进行了解释。

  本届世锦赛上,被罚下或被判犯规的选手不止罗伯斯一人,其中也不乏许多名将。由于第一次实施了“零抢跑”的规则,牙买加闪电在百米大战中抢跑直接被罚下,奥运女子400 米冠军奥古鲁格也与博尔特有着同样的遭遇,对于上述出现的高手落马,罗伯斯称“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世锦赛中是具有争议的,不幸的是,这一次灾难也降临到了我的头上。我现在仍然觉得我是冠军”,罗伯斯并认为此次的经历可以帮助他成长,“此事给我的教训是比赛中要永远跑在前面,避免这样的犯规嫌疑。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伦敦奥运会日渐临近,现在我将放眼于明年的奥运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