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转会最后疯狂24小时 豪门完18笔交易无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01日10:30

  北京时间9月1日早晨,英格兰足坛2011年夏季转会市场窗口关闭,最后一个交易日,除了曼联外,英超其余19支球队均有交易,最疯狂的球队当属上周末客场2-8惨败给曼联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似乎受到刺激,在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连签安德雷-桑托斯、默特萨克、贝纳永和阿尔特塔等四名球员;其他三支英超豪门也多多少少完成几笔签约,切尔西签下利物浦中场梅雷莱斯,利物浦迎回旧将、曼城前锋贝拉米,曼城则签下了曼联早已遗弃的哈格里夫斯。此外,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等俱乐部也完成多宗清洗。英超20强今夏转会汇总

  在英格兰足坛2011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时,搜狐体育带您回顾英超联赛转会市场疯狂的24个小时:

  01.乔科尔(从利物浦租借至里尔)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英格兰本土中场乔科尔以租借方式加盟上赛季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的里尔队,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英国媒体爆料,利物浦与里尔签署的乔科尔租借合同中含有一条关于哈扎德的条款,称英超豪门获得哈扎德2012年夏天优先购买权。

  02.达维拉(从切尔西租借至维特斯)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刚刚签下的乌利塞斯-达维拉以租借方式离队,加盟荷甲球会维特斯,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需要指出的是,达维拉是上周末才来到斯坦福桥的,仅加盟切尔西四天就被租借出去。

  03.安德雷-桑托斯(阿森纳从费内巴切签入)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阿森纳官网正式宣布,巴西国脚安德烈-桑托斯现已完成加盟。不过,阿森纳官网没有透露转会费与合约年限,但也强调了该球员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至于转会费数额,此前英国媒体所给出说法是,安德烈-桑托斯所在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接受了阿森纳620万英镑的报价。

  04.默特萨克(阿森纳从不莱梅签入)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阿森纳官网宣布从德甲不莱梅签下了德国国脚默特萨克。不过,阿森纳与不莱梅均没有透露转会费数额,默特萨克与兵工厂签约几年也是一个问号。随着默特萨克完成转会,他便成为阿森纳今夏所买入的第7名球员,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向不莱梅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德国脚获得一份周薪为8万英镑的合同。

  05.哈格里夫斯(自由转会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正式宣布引进前曼联球员欧文-哈格里夫斯。双方签下了一年合同。

  06.贝拉米(利物浦从曼城签入)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宣布签下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合同期2年,贝拉米将身穿39号球衣。

  07.梅雷莱斯(切尔西从利物浦签入)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完成今年夏天最后一笔引援,压哨签下利物浦中场梅雷莱斯,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笔交易已被切尔西和利物浦两家俱乐部确认,但并未透露这桩交易确切的转会费数字,梅雷莱斯也成为切尔西俱乐部今夏第六笔签约。

  08.帕克(热刺从西汉姆签入)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劲旅热刺官方宣布,俱乐部与英冠球队西汉姆达成协议,上赛季英超联赛记者协会评选出的MVP球员斯科特-帕克正式成为白鹿巷一员。不过,热刺官方并未透露帕克个人合同以及球员转会费等转会具体细节,英国各大媒体披露,热刺签下斯科特-帕克向西汉姆支付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09. 约尔-坎贝尔和萨努(从阿森纳租借至洛里昂)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阿森纳官方宣布约尔-坎贝尔和吉莱斯-萨努租借至法甲洛里昂。值得一提的是,约尔-坎贝尔是阿森纳8月19日刚签的球员。

  10.兰斯布里(从阿森纳租借至西汉姆)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阿森纳官方宣布兰斯布里转会至西汉姆,转会方式为租借。

  11.恩戈格(从利物浦转会至博尔顿)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利物浦官方宣布,前锋恩戈格加盟博尔顿。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400万英镑,恩戈格与博尔顿签下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

  12.卡库塔(从切尔西租借至博尔顿)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宣布2位小将离队。卡库塔租借博尔顿,而范安霍特租借维冈。

  13.范安霍尔特(从切尔西租借至维冈竞技)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宣布2位小将离队。卡库塔租借博尔顿,而范安霍尔特租借维冈。

  14.贝纳永(从切尔西租借至阿森纳)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当地8月31日晚上,阿森纳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宣布租借切尔西的以色列中场贝纳永至本赛季结束。

  15.克劳奇(从热刺转会至斯托克城)

  转会窗关闭前一刻,英格兰国脚克劳奇以创斯托克城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1000万英镑成功加盟,离开热刺的“高佬”与新东家签约四年,而克劳奇也成为继伍德盖特和帕拉西奥斯之后斯托克城今年夏天从热刺挖来的第三位球员。

  16.德根(利物浦宣布解约,瑞士后卫未能找到下家)

  转会窗口关闭前,瑞士后卫德根依旧未能找到下家,利物浦俱乐部官方无奈宣布,与德根正式解约。

  17.本特纳(从阿森纳租借至桑德兰)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与桑德兰达成租借协议,本特纳租借至“黑猫”,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18.阿尔特塔(从埃弗顿转会至阿森纳)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埃弗顿就阿尔特塔的转会达成协议,阿森纳正式签下前巴塞罗那中场,双方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桩交易被看作是接班法布雷加斯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森纳签阿尔特塔,向埃弗顿支付了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