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罗伯斯:改判让我心理更强大 目标明年奥运金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1日11:15

  本报韩国大邱8月31日电 因犯规被取消男子110米栏世锦赛冠军头衔后于昨天回到古巴的罗伯斯表示不服,称如果他来自世界上一个更强大的国家,那么他的冠军就不会被取消。

  罗伯斯是8月29日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因手臂两次碰撞阻挡中国选手刘翔后率先冲过终点夺冠,刘翔获得第3名。赛后,中国代表团提出了申诉,国际田联仲裁经过反复看录像认真分析后支持了中国的申诉,遂取消了罗伯斯的金牌并驳回了古巴代表团的反诉。

  事后,罗伯斯表示自己非故意,由于赛道宽度不够,这种事在男子110栏比赛中经常发生。言外之意,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国际田联不应该做出这样的决定。罗伯斯的教练安图内斯也不服,认为冠军应该是罗伯斯的。

  回到哈瓦那后,罗伯斯给美联社发的一封邮件中对这个结果表示了不满,认为国际田联有“看人下菜碟”的嫌疑。他在邮件中说,“如果他来自一个更强大的国家,那么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他还在邮件中表示,这个事件将使他的心理比以前更强大,并坚持说,已将目标对准伦敦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