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烧钱带动业绩飙升 许家印承诺将有更大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1日11:11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日报道) 广州恒大进入中超之后,他们疯狂烧钱的举动引起颇多争议,不过恒大集团却认为因此获益良多,他们刚刚在香港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其中有6项指标全国第一,利润增长高达百分之132.8%,许家印承诺将会在体育方面有更大投入。

  广州恒大进入中超之后,其大手笔引援,天价奖金刺激计划都让他们成为众矢之的,如今他们在中超领跑不能不说是疯狂“烧钱”的成果。恒大“烧钱”并非一无所得,他们如今已经开始尝到了涉足体育带来的田口,恒大日前宣布上半年利润达到58.2亿元,全国第一,同比增长132.8%;核心业务利润48.1亿元,全国第一,同比增长147.9%;销售面积611.7万平米,全国第一,同比增长83.2%;半年在建面积3163万平米,全国第一,同比增长37%;销售额423.2亿元,同比增长101.7%,增长率全国第一;营业额320.6亿元,全国第一,同比增长57.4%。

  恒大累计在足球上投入超过1亿,有关人士认为物超所值,“恒大每场赛事基本3家以上全国性电视台播出,且都是晚8点黄金时段。恒大球队在全国的关注度和曝光率都是最高,每场中超比赛前后,全国主流媒体都大幅报道。如果把这些版面和电视台的直播时间折算成广告,这笔营销费用应该是一笔庞大的数字。所以恒大的投入物超所值,极大提升了恒大的品牌。”

  恒大有关人士还透露,去年俱乐部营业收入实现盈利,虽然只有77万元,但是这在国内足球俱乐部当中也是绝无仅有,他们相信未来俱乐部的盈利也会实现持续增长。集团的总资产已经接近1500亿元,在体育方面的投入只占百分之零点几,许家印表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承担对体育的投入,也需要在体育营销上投入部分资金。随着恒大业绩的持续增长,除体育外,恒大还可以扩大对公益慈善等领域的投入。”

  与此同时,广州恒大方面也承诺将会加大对足球的投入,“我们会继续加大投入。今后恒大将继续在体育公益方面加大投入,如建设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培养中国足球人才,在公益领域发力,扶贫济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