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回应“真男人精神” 不多回忆只想好好休假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李岩
2011年09月01日11:40

  本报讯(李岩)8月31日下午,结束大邱田径世锦赛征程的刘翔与教练孙海平回到上海。走出机场的刘翔带着墨镜,穿着白色T恤,加牛仔裤,看上去很是轻松。见到记者们接机,刘翔面露笑意。对于刘翔在赛后对罗伯斯谦和的态度,一位女记者兴奋地将其称之为“真男人的精神”,对此,刘翔笑言:“是啊,(我现在)28岁也不小了,应该是一个男人了。”

  令记者们意外的是,此番刘翔回到上海,在机场竟没有任何“翔迷”接机,到场的记者也不足十位,也许正是这样一个并不庞大的接机阵势,给了刘翔一个轻松的环境。虽然此次大邱之行留下了些许遗憾,刘翔本有机会赢得金牌,宣告王者归来的。“比赛就是这样的,我感觉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多回忆什么了,反正大家都挺开心的,没有什么,就是一场比赛而已。”对于这个意外,刘翔看得很是淡然。

  回到上海后,刘翔会有一个假期,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我教练可能放我几天假,自己好好放松放松,在家待一段时间,让自己的精神和身体好好得到双重的放松,之后可能还有其他的一些活动,就这样。”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