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我若身处一个强大的国家 就不会丢金牌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1:45

  近日身处舆论浪尖的古巴选手罗伯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如果自己来自于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家,金牌就不会被剥夺。

  罗伯斯表示:“如果我来自于另一个更强大的国家,那么这一切(被剥夺金牌)就不会发生。在田径场上发生的这种事情本来就非常有争议性,不幸的是这次轮到我倒霉。”随后罗伯斯也强调他认为这种碰撞在110米栏的比赛中非常正常,“你经常会被碰到,你伸开双臂那就会有接触。我和奥利弗就发生过这样的冲突,和刘翔之前也有过。这很正常,所有运动员都知道这一点。”

  田径世锦赛金牌是罗伯斯为数不多的未能染指的冠军,但是他最后也表示这次挫折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有了这些经验,我相信自己会是冠军,我要做的就是以后每次都要保证跑在最前面。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避免伤病,毕竟距离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了。”

  (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