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狂砍59分险打爆三巨头 输球让他很不满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01日11:59

  

阿杜独得59分 差点一人打爆三巨头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梅洛联赛明星队与古德曼联赛明星队的对抗赛中,凯文·杜兰特单挑由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组成的三巨头。杜兰特狂劈59分,怎奈无法以一己之力挽救败局,杜兰特所在的古德曼联赛明星队以141:149不敌梅洛联赛明星队。虽然个人表现出色,但所效力的球队输球,这令杜兰特感到不满意。

  杜兰特在休赛期积极参赛,通过比赛验证了NBA得分王的实力。在古德曼联赛明星队与德鲁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杜兰特就轰下了44分并命中致命罚球,率领古德曼联赛明星队以135:134险胜德鲁联赛明星队,杜兰特力压参赛的多位明星球员当选MVP。

  杜兰特昨天再次迎来重磅大战,他率领古德曼联赛明星队迎战由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领军的梅洛联赛明星队。在这场巨星对决中,杜兰特单挑三巨头狂劈59分,令砍下32分的詹姆斯也自愧不如。怎奈杜兰特孤掌难鸣,拿到27分的安东尼和贡献16分的保罗成为詹姆斯的左膀右臂,三巨头携手率领梅洛联赛明星队以149:141击败杜兰特所在的古德曼联赛明星队,杜兰特徒劳一场。

  高得分对于杜兰特而言如同家常便饭,尤其在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中,拿到令人惊叹的分数并不是十分困难,杜兰特更在意比赛的结果。由于古德曼联赛明星队输了球,劈落59分的杜兰特也高兴不起来。

  “今天很漫长,但也很开心,”杜兰特在微博中写道,“不过赢球才是篮球比赛的全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