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洪臣:国足队长肯定由主教练决定 足协不插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1日09:09
  新华网昆明8月31日电(记者郑道锦、陈鹏)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人选问题,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31日表示,国足的队长肯定由主教练决定。

  最近有媒体报道,男足国家队目前队长人选有争议,主教练卡马乔希望由李玮锋担任,而中国足协却倾向于由高洪波时期国家队的队长杜威担任。对此,于洪臣给予否认。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队长的问题肯定是由主教练决定,中国足协不会对此有何影响。”

  记者也就此事问了男足副领队郭炳颜,郭领队笑着说:“这应该是媒体的炒作,没有的事情。”在回答谁更可能会成为队长时,郭炳颜表示,肯定还是杜威、李玮锋等几位老队员。

  国足主帅卡马乔曾表示,国家队的队长肯定是由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担任。

  作者:郑道锦 陈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